在午餐的事件後,男性的裝扮令香覺得很有安全感,動作及說話方式也不自覺得男性化。

媛子簡直快被香迷暈,一直黏在香身邊,瞪著覬覦香的女人,井上跟著他們以防又有狀況,獠則獨自上牌桌為了五萬元努力。

香的手氣一如往常,怕自己又增加獠的負擔,便只是帶著媛子走走看看,喝喝小酒。

過了約莫一個小時,獠從牌桌上站起來,朝他們的方向走過來。

「好了!結束了!該走了。」獠說。

「結束了?」香吃驚的問,「輸光了嗎?」

獠挑起眉毛,「你太瞧不起我了!現在付完你的旗袍還有剩!」

「騙人!才一個小時!」媛子不想那麼早放香回去。

「賭博就是這樣,跟時間沒有關係。」

「還那麼早!那我們一起到甲板上看星星吧!我剛剛聽到有人說今天的星空很美。」媛子不死心。

「好啊!」香很期待,因為一直都生活在東京,很少有機會看到美麗的星空。


媛子領著大家搭乘電梯到最高的第十二層甲板,走出船艙迎面而來一片如撒滿鑽石般幽藍色天空。

「哇!好美啊!!」媛子讚嘆。

香屏住氣息,用手摀住合不攏的嘴,敬畏的看著夜空。

井上挽住媛子,「這麼浪漫的星空,我可不想跟男人湊合著看,該把香小姐還給犽羽先生了!」

媛子對香眨眨眼,頑皮的笑了笑,對他們倆揮揮手,跟著井上漫步離開。

獠走過去牽起香的手,帶著她往另一頭散步。

「獠~你有看過這麼多星星的天空嗎?」香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嗯...很久沒看過了,自從來到東京後。」獠回想起以前在叢林中作戰的日子,天氣晴朗時的夜空,抬起頭總能看到滿天星斗。

獠跌入幾乎已經遺忘了的回憶裏,為了生存而殺戮,充滿血腥的氣味,沒有希望的明天,除了這些幾乎沒有其他的記憶,一個空虛的靈魂。

香捏了捏獠的手,將獠從回憶的漩渦中拉回來。

獠回過神看著眼前這個將自己生命盈滿的女人,用力握緊她的手,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握有幸福,更沒想到握住後就再也放不開。

「我很感激槙村將你託付給我......」獠看著星空說。

「獠~怎麼突然... ?」香知道獠不輕易說出心裏話,獠的告白令她感動。

夜晚的海風特別冷,獠擁住香的肩膀,讓她依偎在自己的身側,繼續沿著甲板散步。

偶爾和同樣上來散步的人擦肩而過,總被投射異樣的眼光。

「他們可能以為我在誘拐青少年。」獠調侃道。

香輕笑,「誘拐青少年的賭徒?獠~你當賭徒比做保鏢賺的還快,可以考慮轉行。」

「不行啊!那你不就失業了!」獠也笑著回答。

「我可以去誘拐千金小姐,說不定比你做賭徒還好賺!」香想到在賭場裏接收到無數大膽邀請的眼神,不禁莞爾。

「那我來教你幾招如何讓女人愉悅的方法吧!」獠充滿暗示性的說。

「我已經學了幾招了~」香不甘示弱的回應。

「你是指之前你那寥寥可數的經驗嗎?那些都只是基本技巧而已!」獠停住腳步,挑戰似的望著香。

香直視獠的眼睛,「那就請前輩多多指教囉~」香的眼神閃耀著渴望的光芒。

獠低頭在香的耳邊低語,「我若在這裏吻你,真的會被當成變態大叔吧!」

「會嗎?」獠說話的氣息吹拂在耳邊,香軟弱的回應。

「我們換個地方上課吧!」獠的唇輕觸香的耳垂。

「嗯~」

「去你的地方還是我的地方?」獠開玩笑的問。

「獠!」香不耐的喊。

獠大笑著摟住香,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