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得輕鬆愜意,井上受不了媛子的追問,晚餐前已經坦承玫瑰就是香,還有香如何幫助他的計劃。

媛子對香充滿感激,一直叨唸著是香阻止了她的命運走向悲慘,對於香的變裝更感到訝異,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打轉。

「香!下次有機會我要邀請你來參加我的化粧舞會,你一定會風靡全場,好好整整我那些公子哥兒朋友們。」媛子興奮的計劃。

獠蹙起眉頭,井上發現獠的不悅,連忙用手肘頂了媛子一下說「媛子,香小姐是為了幫助我才變裝,而且我們還替她添了麻煩。」

媛子這時才注意到獠的神情,「獠~你好小氣哦!香變裝成各種風情的美女,最後享受的也只有你啊!讓大家欣賞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媛子!!」井上語帶責備的說。

香深怕氣氛更僵,對著媛子說「你不知道我扮成男人更有吸引力呢!我可以做你的舞伴。」

「真的嗎?!那我們等等就來試試,剛好你也沒有正式的禮服了,不如就扮成男人去賭場吧!」媛子開心的說。

「獠~可以嗎?扮成男人就沒問題了吧?否則她穿我的禮服,恐怕又要引起騷動了~」媛子小心翼翼的看著獠。

「嗯。」這次獠倒是贊成的點點頭。

「那就走吧!我們到賭場大開殺戒!」媛子大喊。


香換上適合削瘦男性身材的窄版西裝,用點造型膠將總是亂翹的頭髮梳順,覺得這樣的打扮輕鬆多了。

走出更衣室,三人又是目瞪口呆的看著香,香以為自己哪裏沒穿好,緊張的檢查自己的儀容。

「香!我要愛上你了......」媛子痴迷的望著香,雖然帶點陰柔的氣息,五官卻顯的英氣煥發,正是目前日本最受歡迎的男子類型。

「哇!香小姐可能又要引起騷動了。」井上訝異怎麼有人這麼宜男宜女。

獠的心中泛起異樣的感覺,明明香是男性裝扮,卻對她充滿情慾的衝動。

為了掩飾自己的感覺,連忙喝了一口茶。

「咳!咳!!咳!!!」獠被自己嗆到,香過來拍著獠的背,「獠!你還好吧?」香關心的問。

「沒事...咳咳!沒事.....我喝太急了。」獠閃躲香的觸碰,怕自己忍不住又把香拖回房間。

媛子走過來挽住香的手,「走吧!就算只有今晚,我也要把你佔為己有!」媛子宣告,四人浩浩蕩蕩的往賭場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