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滾!我不想見任何人!!」在船上無法得到最妥善的醫療照顧,千葉氣的大呼小叫。

看見自己俊俏的臉,因為缺了門牙而顯得滑稽,對犽羽的恨不言可喻。

「犽羽!等著瞧!!我一定要讓你嚐嚐苦頭!!」千葉狠狠的瞪著鏡中的自己。

「哦?你有什麼苦頭要讓我嚐?」獠從角落現身,臉上帶著一絲冷笑。

「你....怎麼進來的!?」千葉驚慌失措的說。

「你以為這種騙小孩的鎖能阻止我嗎?」

「你到底是誰?!!」

「城市獵人,犽羽獠。」

「城市獵人.......你是....殺手?!」千葉不敢置信自己會惹上這樣的角色。

「沒錯!!你好大的膽子!!敢碰我的搭檔!!」獠抓住千葉領口對著他大吼,千葉嚇得臉色發白。

獠把他丟回床上,掏出左輪手槍抵住他的太陽穴。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是你的搭檔.....」千葉顫抖的說。

「你這個人渣,我現在就要斃了你!」獠扳動擊錘。

「我下次不敢了!不敢了.......饒了我吧!!」千葉崩潰的哭喊。

「要我饒你一命,也可以!媛子要解除婚約,你就乖乖的接受!公私上都不可以做出任何報復行為!」獠厲聲道,

「還有不准再做出強迫女性的行為,要是被我知道,我會先打掉你的命根子!」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敢了!!」

「欺騙我的話,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很樂意讓你絕子絕孫!」

「我不敢欺騙你啊.....」

獠收回手槍瞪著他看,想到香滿臉鮮血的樣子,心中的怒氣又上昇。

「現在就剩下香的帳了.....」獠的聲音冷的像冰。

千葉嚇得抬起頭,獠出手重擊他的臉部,頓時鮮血噴出,「呀啊!!!!」千葉淒厲的慘叫著,扶著自己斷掉的鼻子。

「別忘了你說過的話,你的小命先讓你留著!」獠說完走出他的房間。


獠回到房間,看見香已經醒來坐在床上,楞楞的看著手上的白色洋裝。

「怎麼了?」獠走過去坐到香的身邊,摸摸香的頭。

「這件是我們的第一次回憶......」香摸著衣服上的斑斑血跡。

「我拿去洗衣服務,應該可以處理乾淨。」獠把衣服收起來,不想再看到香的血跡。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獠說。

「嗯?」

「媛子要跟那傢伙解除婚約,現在跟井上正你儂我儂呢!」

「真的嗎?太好了!!」香露出開心的笑容。

「肚子餓了嗎?我們上船後都還沒有一起吃過一餐。」獠眼中閃著笑意。

「餓了!吃完再去把旗袍的錢贏回來!」香興奮的說。

「找媛子他們一起去吧,他們在擔心你!」

「好啊!我也想看看井上不再愁眉苦臉的模樣。」

獠專注的看著香,「你都沒事了?」

香疑惑了一下,才了解獠是在問中午的事。

「我只記得你的吻。」香把頭抵在獠的胸前,

「不過,要是讓我再看見他,一定要賞他一記超大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