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輕輕的將香放在床上,用濕毛巾把香臉上的血跡擦乾淨,再拿乾淨的毛巾將冰塊包起來,幫香冰敷鼻子跟嘴巴。

香看見獠擔憂的眼神,忍不住又哽咽起來,「對不起,獠~我又惹麻煩了......」

當獠看見滿臉鮮血的香時,心中的恐懼令自己無法思考,現在香蒼白受驚的樣子,又讓獠想起上次吸血魔王事件。

「不!我應該早點回來的。」獠自責的說,「他怎麼會找上你?」

「我去還旗袍時他剛好也在。」香說,「他說要去跟媛子說,我怕被媛子發現我就是玫瑰,才勉強答應他的邀約。」

「後來又說看見昨晚你帶我離開,也知道旗袍有破損,所以猜到昨晚我都跟你在一起,以為我是......」香講不下去。

「混蛋!」獠咬牙切齒的說。

「獠~我要去沖澡,我身上都是他的味道.....」香受不了殘留在身上的味道。

「來吧~我幫你洗。」獠眼中閃過複雜的情緒。


洗完澡,獠讓香平躺在床上,「不要動,我要重新印上我的氣味!」獠溫柔的說。

「獠....」紅暈爬上香的臉。

獠吻了吻香的頭髮,深情的與香對望。

獠從額頭開始撒下一連串的輕吻,眉毛、眼睛、鼻子、臉頰、下巴,往下吻遍每一吋肌膚,每一根指頭。

「換背面。」獠回到香的面前,微笑著說。

香翻過身,獠以近乎膜拜的態度吻遍香的全身,再將香轉回正面。

接著用最溫柔的方式輕啄香的上、下唇,再深入嘴裏用舌頭輕撫齒、頰,最後跟香的舌纏繞在一起。

「香~你是我的.....」獠在香的嘴裏輕語,「全部....永遠.....」。

香的淚水湧入眼眶,獠繼續吻著,拉起被子將二人赤裸的身體包裹起來,緊緊擁抱在一起。

香在獠溫柔的安撫下,漸漸放鬆緊繃的情緒,沈沈的睡去。

獠撫摸香熟睡的臉龐,腦中閃過各種念頭,輕手輕腳的下床,穿好衣服後走出房間。


媛子開門讓獠進入房間,井上已經從媛子那裏知道獠及香的工作及關係,對著獠露出友善的微笑。

「發生什麼事了嗎?」媛子發現獠的面色凝重。

獠把香跟千葉之間發生的事告訴媛子,但略過了"玫瑰"這個角色。

香為了維護井上才會導致這個結果,獠不想破壞香的用心。

媛子不敢置信自己的未來可能會跟這樣的男人渡過。

井上想到對自己那麼有義氣的香,遭遇到這種粗暴的對待,則是氣憤難平。

「香小姐還好吧?她在哪裏,我想去看看她。」媛子緊張的說。

「她在我房裏睡覺,暫時是沒事。」獠柔聲的說。

「那就好!沒想到千葉是這種人,我真的看清他了!」媛子氣憤的說。

「來找你就是要知道你的決定,我一併把事情解決。」獠說。

媛子深情的望向井上,井上對她點點頭。

「犽羽先生,媛子之前就已經決定要跟千葉解除婚約,她還年輕應該要多給自己一些機會。」井上說。

「只是....千葉重工好像財務方面有問題,所以才會急著想要跟我聯姻。」媛子擔心的說,「我怕突然反悔會造成公司的損失。」

「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處理。」獠說。

媛子看著井上,轉過頭來對獠用力的點點頭,獠了解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