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千葉邀請香到船上最高級的餐廳共進午餐,香回到房間換衣服,一路上都沒有看到獠的蹤影。

房間內也是空蕩蕩的,香打開自己的行李袋,正式服裝只剩聖誔夜那天穿的白色洋裝。

「第一天那件套裝都是酒味,不能再穿了....只能穿這件了!」香換上洋裝,略施淡粧。

香等了一下,獠還是沒回來,只好留了張字條,簡單的說明跟千葉的午餐之約後,便出門赴約。


千葉也換上西裝在餐廳門口等待,香朝著他走過去。

千葉看見香,眼睛亮了起來,「香小姐,你好美!」伸出手臂暗示香可以挽住他。

「謝謝!」香客氣的回答,勉強勾住他的手。

「那就進去吧!今天是豐盛的大餐!」千葉高興的宣佈,香翻了個白眼。

服務生領著倆人走向最角落的包廂,不是很大卻很舒適。

包廂中間有張裝飾高雅的的豪華雙人桌,桌子上方的水晶燈看起來價值不斐,牆邊還有二張長沙發。

「我們不能在外面吃就好嗎?」香不喜歡這麼隱密的空間。

「我不希望吃飯時一直被打擾,你也知道我的身份。」千葉狀似無奈的說。

服務生拉開椅子讓香入座,千葉也自行入座,「可以開始上菜了!開一瓶你們店裏最貴的紅酒。」

香難得吃到這麼高級的法式料理,倒也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到甜點每份餐點都吃光光。

「看來很合你的胃口啊!」千葉笑著說。

「啊!很好吃,謝謝!」香不好意思的回答。

「都上完了嗎?」千葉問在一旁待命的服務生。

「是的,先生!」

「那你可以出去了,有需要再叫你進來。」

「好的!」服務生退了出去。

「這件衣服把你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真的很適合你!」千葉說。

「這是我朋友送的,她是服裝設計師。」

「哦~難怪!就像是為你量身訂作似的。」

香笑著沒再回答。

「昨天那件旗袍不便宜啊!怎麼會破掉呢?」千葉不經意的問。

「啊~不小心勾到了。」

「不會跟犽羽先生有關係吧?我看到昨晚他把你拉走。」千葉盯著香看。

「咦!沒有......跟他沒關係!」香吞吞吐吐的說。

千葉站起來,走到香身邊。

「若五萬元對你來說負擔太重,我可以幫你付哦~」千葉別有用意的看著香。

香驚訝地抬起頭瞪著千葉,「不用了!謝謝你的招待,我有事要先離開了!」

香站起來想要離開,卻被千葉檔住。

「別這麼無情嘛!我能給你的,絕對比犽羽要多很多!」千葉的手搭上香的腰。

「放開我!!」香把千葉的手撥開,「我不需要你的任何東西!」

「少騙我了!昨晚你跟犽羽上床了吧!你這種女人我見多了!要錢我絕對不小氣的,不用欲擒故縱!」千葉兇惡的說。

「我要走了!」香繞過千葉往門口走。

「站住!」千葉抓住香的手,把她拉回來緊緊的扣在胸前,「我想要的女人,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你這個無賴!媛子選擇井上是對的!」香生氣的大吼。

「哈哈!你真的很火辣!太合我的胃口了!」千葉使勁抓著香的下巴,用力吻住香的嘴。

香死命的緊閉雙唇,咬緊牙關。

千葉對香的臉頰施壓,迫使她張開嘴,舌頭伸入香的嘴中,香用力的咬下。

「啊!!!」千葉慘叫,用力的推開香。

香跌到沙發上,鼻子撞到沙發扶手邊,一下子鮮血直流。

「你這賤女人!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千葉撲倒香身上,扯開洋裝雙手在香的身上粗暴的揉捏,臉湊到頸間用力吸吮。

香用力掙扎,把千葉的臉推開,千葉打了香一巴掌,香覺得鮮血直衝腦門,暈胘不已。

千葉再度吻住香的嘴,試圖要把香的洋裝脫掉。

突然間千葉的身體被整個往上提,左臉重重挨了一拳,飛出去摔在牆上再跌落下來。

獠扶起香,看見她滿臉鮮血、嘴唇紅腫、衣衫不整,臉色瞬間鐵青。

「香~」獠輕聲的說,「沒事了!我來了!」

「獠......」香的眼淚潄潄的落下,全身顫抖,獠不捨的緊抱住香。

千葉牙齒掉了好幾顆,滿嘴都是血,餐廳服務生跑進來,被這個場景嚇一大跳。

獠很想過去痛揍他一頓,但此時卻不忍心放開香,讓她獨自一人。

「你這傢伙!給我聽好!!」獠兇狠又冰冷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否則你會發現活著比死還痛苦!!」

獠把外套脫下來,蓋在香的身上,再將香橫抱起來,走出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