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網站為限制級,內容涉及情色成人文學,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加入分級標籤,未滿18歲請勿觀看。

獠狼吞虎嚥的吃著早餐,香看起來不太有胃口,自顧自的想著事情。

「你不餓嗎?一定是剛剛運動量不夠,要不要再來一次?」獠不正經的說。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本來想要過完年再寫,但是有了靈感不寫出來,他們二位就一直盤據在腦海中,開始動筆才覺得舒暢。年前及過年期間,可以寫的時間比較少吧?有空就寫,希望大家喜歡新故事囉~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雖然北条司在漫畫中連個吻都捨不得給,唯一的一吻還要隔著玻璃。

但有一集的封面卻令人充滿遐想-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些動畫都是城市獵人二代柏青哥新製的動畫,忠於原作,有些是動畫版中沒有的情節。

官方網站http://www.heiwanet.co.jp/latest/cr_cityhunter/#movie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前面二個故事時(不要告別&最浪漫)就發現自己的形容詞實在少的可憐,就在某天部落格來訪人數終於破百時,給了自己一個奬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二集。

這本轟動全世界的羅曼史(我覺得還不到情色小說的境界),被我拿來當作床戲參考書,我要的是形容詞可沒有抄襲她的床戲,但家庭主婦的幻想竟然這麼雷同啊!若你沒看過五十道陰影,先看了這個部落格裏所有的十八禁,再去看這本書就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些情節大部份是我還沒買書時就發表的文章。)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獠迅速的脫掉四角褲,打開床頭櫃抽屜摸出一包保險套,熟練的撕開套上,再回到香的身邊。

獠壓到香的身上,目光交纏猛然地進入她。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香睜開眼睛看見獠興奮的樣子,「結束了嗎?」香不知道獠葫蘆裏賣什麼藥。

「當然還沒,按摩還舒服嗎?」獠好整以暇的問。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第一次幫別人脫西裝...好像真的在誘拐男孩。」獠一邊幫香脫掉西裝,一邊喃喃自語。

解開襯衫後獠的手停了下來,往後站一步,手指摩娑著自己的下巴,欣賞香的模樣。

文章標籤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午餐的事件後,男性的裝扮令香覺得很有安全感,動作及說話方式也不自覺得男性化。

媛子簡直快被香迷暈,一直黏在香身邊,瞪著覬覦香的女人,井上跟著他們以防又有狀況,獠則獨自上牌桌為了五萬元努力。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晚餐吃得輕鬆愜意,井上受不了媛子的追問,晚餐前已經坦承玫瑰就是香,還有香如何幫助他的計劃。

媛子對香充滿感激,一直叨唸著是香阻止了她的命運走向悲慘,對於香的變裝更感到訝異,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打轉。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給我滾!我不想見任何人!!」在船上無法得到最妥善的醫療照顧,千葉氣的大呼小叫。

看見自己俊俏的臉,因為缺了門牙而顯得滑稽,對犽羽的恨不言可喻。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獠輕輕的將香放在床上,用濕毛巾把香臉上的血跡擦乾淨,再拿乾淨的毛巾將冰塊包起來,幫香冰敷鼻子跟嘴巴。

香看見獠擔憂的眼神,忍不住又哽咽起來,「對不起,獠~我又惹麻煩了......」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完電影千葉邀請香到船上最高級的餐廳共進午餐,香回到房間換衣服,一路上都沒有看到獠的蹤影。

房間內也是空蕩蕩的,香打開自己的行李袋,正式服裝只剩聖誔夜那天穿的白色洋裝。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香回到獠的房間,獠也在房裏。

「你不用陪媛子小姐嗎?」香問。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